社會責任

涓涓細流,匯聚大愛

Life Solutions致力成為良好的企業公民,秉持著謙卑盡責、抱誠守真、公正持平的態度,在多個範疇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為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,並視之為營運發展的核心價值。

從公司內部日常實踐,到長遠合作夥伴關係,以至生態環境及可持續發展,Life Solutions都鍥而不捨將我們的抱負及理念貫徹始終。

「利澤萬物,施而不求報,善仁也。」

水,是生命之源。Life Solutions以水起家,肩負社會責任,多年來持續關注水資源議題,並竭力以行動推廣水的知識,發揮所長,與社會大眾分享我們的經驗。如有興趣進一步了解,或與我們協作舉行分享講座,歡迎聯繫我們。

取之於斯,用之於斯,我們不只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、價格合理、節能環保的用水選擇,Life Solutions更希望秉承水「利澤而不求報」的精神,積極回饋社區,例如為癌症基金會、兒童癌病基金等機構,以捐助形式提供安全純淨的飲用水系統。Life Solutions一直以人為本,視服務大眾為使命,往後亦會不遺餘力為社區貢獻,共建美好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