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熱水機及飲水機 | 香港濾水器系統及設備供應公司

冷熱水機及飲水機 | 香港濾水器系統及設備供應公司

Life Solutions產品多樣全面,售後服務滴水不漏,為用家提供安全可靠的純淨用水,切合您對水的追求。

除了有多樣化的濾水器及冷、熱飲水機產品可供選擇,Life Solutions的濾水器產品設有家用餐飲業及酒店用選擇,能安裝在多種不同環境,滿足向各種不同的需要;而冷、熱飲水機除了可在辦公室學校等常見地點安裝外,我們亦不時為公益及展覽活動規劃及安裝飲水器,為參與人士提供健康飲用水。立即聯絡我們,讓我們的專業團隊按您的需要為您度身訂造最適合您的濾水方案。

Life Solutions是一間香港的濾水器系統及設備供應公司。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濾水器及冷熱飲水機安裝服務,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安全、純淨的健康飲用水,同時提供最適合其需要的濾水器及冷、熱飲水機系統及設備供應。無論是前期諮詢規劃各種濾水器、安裝,以及安裝後的定期保養服務,均由Life Solutions最專業的團隊進行;此外,我們更會在保用有效期內,為客戶提供免費維修服務,並提供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,確保能在預約後24小時內,完成維修。Life Solutions,絕對是您選擇濾水器冷熱飲水機的信心之選。

辦公室冷熱飲水機 | 公司直立式飲水機 | 商用過濾式飲水機

我們至今已為香港超過2,000多家企業辦公室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商用飲水機,讓您在公司享用純淨可靠的飲用水。立即瀏覽我們的公司冷熱水機及過濾式飲水機。

香港家居食水過濾系統 | 家用濾水器

我們的家用濾水產品選擇多元化,小至水龍頭式食水過濾器,大至全屋過濾系統,應有盡有。家用Billi食水過濾器體積最小,有節能模式之餘,更有多個特點。立即了解更多。

餐廳及商用餐飲水機 | 餐飲業及酒店用濾水器

我們的商用餐飲水機和濾水器系列受萬豪、永利及美高梅酒店的信賴,是您款待業務和餐廳的完美助手。立即瀏覽了解更多。

公益及活動展覽

除了在日常用水習慣外,我們希望於戶外活動中亦推動源頭減廢。Life Solutions視服務大眾為使命,積極回饋社區。自2007年起,一直支持舉辦本地展覽活動,為各項活動提供流動添水站,包括校際比賽、大型戶外活動展覽等,合共超過50個活動項目,藉以減少即棄膠樽的使用,提高大眾市民整體的環保意識。

校園飲水機設備 | 香港學校用濾水器及冷熱水機

我們專為學校設計的無菌冷熱飲水機,保護您的學生和員工的健康,從安裝到技術維護,提供一站式服務。立即瀏覽了解更多。

常見問題

Life Solutions的產品使用甚麼過濾技術?

我們多數採用活性碳過濾技術、逆滲透過濾技術及UV殺菌燈。如客人需要使用其他過濾技術,我們可為客人度身訂造適合的過濾系統。

購買Life Solutions系統後,多久才可回本?

回本期視乎系統種類及其他因素而定,與樽裝水比較,所有Life Solutions系統平均最長18個月便可回本。客戶可致電或電郵至enquiry@lifesolutions.com.hk聯絡我們,了解更多詳情。

Life Solutions服務範圍包括哪些地方?

我們的服務涵蓋全港,亦遍及澳門及其他中國城市。

News
Life Solutions X The Arcane Collective
The Arcane Collective represents a small family of independent restaurants - Arcane, Cornerstone and Moxie; each distinct in its cuisine and personality, but aligned in principle.
關注Life Solutions
別錯過我們的最新動態!
News
LIFE SOLUTIONS NOW SERVICES SCHOOLS!
Hygiene in schools is a top-priority concern in our society especially since COVID-19. Water supply should therefore be handled by professionals and professionals only.
News
Life Solutions X Waterlogic – WL7 water dispenser
WL7 - Ideal for meeting all the hydration needs of the busiest workplaces
News
Water Filters – Did You Know? 90% Of The Time, Post-Filtered Water Is Dirtier Than Before…
Maintenance matters: when it comes to water filters, quality servicing is absolutely key.
News
Effective in eliminating SARS-CoV-2(COVID-19)
Testing results from the University pf Arizona carried out by Dr. Gerba and his team prove the effectiveness of Firewall against the human form of COVID-19.

歡迎隨時聯絡我們

銷售熱線:(852) 2277 5665
客戶服務熱線:(852) 2277 5656
電郵:Enquiry@lifesolutions.com.hk
傳真:(852) 2778 3280

客戶亦可透過留言讓我們了解您的問題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

    Please prove you are human by selecting the hou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