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Life Solutions專營各類型過濾及供水系統,同時提供優質完善的一站式服務,安裝、保養、維修,Life Solutions都一手包辦,讓客戶無後顧之憂,安心享用純淨可靠的飲用水及日常用水。

Life Solutions,是一間專注於濾水產品及服務的企業。

由2003年成立至今,Life Solutions 一直以人為本,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最純淨的日常用水以及最頂尖的服務體驗,並以專業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累積了許多客戶長年的信任。

Life Solutions 的服務遍及香港、澳門和中國各地。從住宅、辦公室、餐飲業界、酒店項目,以至大型基建,不論規模大小,我們都非常重視、用心對待,期望為每一位選擇Life Solutions的客戶帶來最好的用水。

我們不斷聆聽和觀察客戶所需,繼續從全球各地引進各類型創新濾水技術及多元的產品,力臻完美,務求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
Blake Ireland 於2003年創立Life Solutions,2008年帶領團隊踏足大中華區,成立上海分公司。

滴水成河,聚沙成塔,Blake希望在環境、生態、日常三方面提供解決之道,以Life Solutions的淨水系統代替即棄樽裝水,推動更多人將可持續的概念融入生活日常。

如欲了解更多Blake創立Life Solutions的契機和理念,可觀看此影片。

專業技術團隊

有別於一般服務供應商及外判商,Life Solutions擁有自家的技術團隊,迅速應對各項技術疑難,嚴格控制服務品質,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,讓客戶無後顧之憂,安心享用可靠安全的純淨用水。從專業產品諮詢到系統安裝、維修服務,我們均能針對每位客人的需求調整,而設備保養更是我們的服務核心—保養妥善得宜,才能讓過濾系統發揮最佳效能。

有任何需求嗎?我們隨時聆聽,解決您的疑難。

歡迎隨時聯絡我們

銷售熱線:(852) 2277 5665
客戶服務熱線:(852) 2277 5656
電郵:Enquiry@lifesolutions.com.hk
傳真:(852) 2778 3280

客戶亦可透過留言讓我們了解您的問題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

    Please prove you are human by selecting the fla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