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國際機場

香港國際機場是世界知名的航空樞紐,2019年總客運量超過7150萬人次,為各國旅客提供約220個航點的航班服務,連繫全球。香港國際機場以其優良設計、舒適體驗、服務效率而聞名,且屢獲殊榮,獲得超過80個國際獎項。

多年來,香港國際機場目標成為全球最環保的國際機場,實行長遠環保措施,盡力減少碳排放、提高能源效益、廢物管理等。因此自2014年起,香港機場管理局採用Life Solutions的濾水系統,於貨運站、辦公大樓等安裝逾百個過濾系統供員工使用,同時於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設置23個添水站予旅客使用,每年為超過七千萬名旅客提供純淨可靠的飲用水。

Life Solutions是不少企業指定濾水品牌,服務遍及香港、澳門和中國各地的住宅、辦公室、餐飲商戶、酒店項目、醫療機構、教育機構、大專院校、國際機場、研究實驗室等,以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安全可靠的過濾水。Life Solutions擁有自家的技術團隊,可迅速應對各項技術疑難,嚴格控制服務品質,提供專業卓著的一站式服務,讓客戶安心享用安全可靠的純淨用水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聯絡我們。